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毛毛蟲“吹口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吹口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毛毛蟲“吹口哨” 標籤:毛毛蟲作文 口哨作文 毛毛作文 毛毛雨作文

  大自然,教了我們許多知識,也給了人類許多啟示。

  毛毛蟲是一種害蟲,既令人討厭,又讓人害怕。對我而言,我根本看都不敢看,可是後來才知道,毛毛蟲真厲害!

  一次,我的一個朋友把毛毛蟲放在地上,聽見毛毛蟲發出一種微弱的聲音,我就開始自問:“為什麼毛毛蟲要發出聲音?”一連串的問題讓我迷惑不解,於是我拿了一根長棍子,把毛毛蟲挑過來,裝到盒子里,回家拿着超級放大鏡觀察了一下毛毛蟲,發現他的身旁每側都有四個孔,我想這隻毛毛蟲發出聲音的源頭就是這吧?雖然自己已經做出了決定,但還是看一下書為妙。

  我翻開書後,才知道,毛毛蟲是“吹口哨”的!它這樣會嚇跑敵人,而且“吹口哨”並不是用嘴,而是八個氣孔!

  大自然有很多奧秘,只要我們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探索未知的領域,你就會得到無盡的快樂。

  興慶區第七小學 四(2)班 指導老師

  王素萍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吹口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吹口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