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毛毛蟲中包含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中包含的啟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媽媽帶我去公園玩。回家時,在公園遇見了一隻毛毛蟲,它長得非常可愛,一雙小眼睛懶懶地望着這個世界。我向他投去了羨慕的眼光,因為它可以享受着大世界的繽紛,而我,只能在房間里做作業。

  回到家,我就立刻做起了作業。做完后,就和朋友去踢球了。可是,比賽最後卻因為我輸了,我頓時心灰意冷,一氣之下,退出了比賽。我自己在小區里走着,突然,又見到了那一條毛毛蟲,,而是在傷痕纍纍的爬着。原來,它為了是一片嫩綠的葉子。我的心裡怦然一震。心想:毛毛蟲雖然弱小,可他在困難面前不放棄,並堅持不懈。然而自己呢?雖然生活在這麼優越的環境里,可只是遇到了一點挫折就放棄,沒有勇氣去面對它,這多不應該啊!想到這,我又重拾了信心。回到了賽場,與小夥伴一起玩耍。

  又一輪的比賽開始了,我們一會進攻,一會防守。在球場上自由的奔跑,不一會,就大汗淋漓,活像一個個“小水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激烈的比賽也快結束了。現在是二比一,我們領先一分。突然,球飛快地沖了過來,我兩手一節,球落地了。我大喊一聲:“接住了!”隨着我激動的叫喊,比賽也結束了。最終我們懷着勝利的喜悅回家了……

  毛毛蟲最終憑藉自己堅定的決心戰勝了困難。每當我遇到挫折和困難有沒有勇氣去面對時,就會想到這一條有着高尚品質的毛毛蟲,他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一直鼓勵着我,使我在困難面前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山東省濟寧市霍家街小學四年級:陳宇軒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中包含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中包含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