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毛毛蟲歷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歷險記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座開滿鮮花的大花園中,生活着蝴蝶奶奶、毛毛蟲姑娘、蜜蜂妹妹、青蛙哥哥…… 

它們在這兒快活地生活着。直到有一天,小動物們舉行了選美大賽,毛毛蟲見別人都有邀請函,自己卻沒有,為此,它一直悶悶不樂。 

 毛毛蟲正在夢的世界里遨遊時,突然,它的母親出現了,親切地說:“孩子,在東方很遠的地方有一位美麗的仙女,她可以把你變成一個漂亮的公主,可是但靠你一個人的力量是到不了那裡的,你要找到這座花園的‘守護者’——它是一隻擁有無窮法力的白天鵝,他可以幫助你找到那位仙女,但你必須用你的誠心去打動他,同時,你還要把你的朋友叫來,一快兒去,否則你還是成功不了。給,這裡是一顆聚集神聖力量的‘愛之能量石’,必要的時候,它會幫助你的。”說完,毛毛蟲媽媽便消失了。“媽媽你別走!”毛毛蟲一下子醒了過來。“唉!原來是場夢。“毛毛蟲自言自語地說:但它一看,手裡竟拿着那顆‘愛之能量石’,她這才發現,那並不是一場夢,媽媽真的來過了,媽媽在夢中說的一定是真的。毛毛蟲越想越高興,它趕忙把幾個朋友們叫來,把夢中的事情告訴了同伴,同伴們答應了同毛毛蟲一起去旅行。小白兔突然跳了起來說:“我聽媽媽說,在花園的西邊有一隻白天鵝,它是這個花園的“守護者”。“對對對!它在哪呢?”毛毛蟲急切地詢問小白兔。“跟我走!”小白兔帶領大家踏上了旅程。它們走了兩天兩夜,但還是沒有發現“守護者”。突然,前方出現了一個高大威猛的身影,小白兔斷定那就是“守護者”。他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守護者”,白天鵝終於被它們那堅定不移的信念打動了,答應帶它們去找仙女。它們高興得歡呼起來。 

 天鵝讓它們坐到自己背上,一起飛上了天空中。天鵝用力地拍打着翅膀,叫到:“座穩了,我們出發!”天鵝馱着它們,飛了整整一天,又累又餓。夜漸漸深了,它們都熟睡了,只有長着長耳朵的小白兔聽到了狐狸的腳步聲,它一聲尖叫,響徹整個夜空。睡夢中,小青蛙從天鵝的翅膀上掉了下來。朦朦朧朧地,它看到一隻狐狸咬住了小白兔,就拚命拉住狐狸的尾巴,高聲喊道:“呱呱!賊!賊!快放了小白兔,否則我要你好看!”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完全是狐狸沒有料到的!小白兔不失時機地掙脫狐狸的擺布,奮力向前跑去,但仍沒有跑掉。這時,“愛之能量石”閃光了,隨後,出現了一隻巨大的毛毛蟲,把狐狸趕走了。事後,小白兔連連感謝朋友們。 

 它們又爬過了133座山、趟過了222條河。但它們仍挺了過來。最終,它們終於來到了仙女所在的城堡。 

 仙女熱情地招待了它們,並把事實的真相告訴了它們:“其實,毛毛蟲是從蝴蝶產下的卵中孵化出來的,你們的那位蝴蝶奶奶就是毛毛蟲的媽媽,她為了鍛煉毛毛蟲才這麼做的。現在你們回頭看看毛毛蟲和它的媽媽一樣嗎?”小動物們一回頭,正有一隻美麗的小蝴蝶,正在空中翩翩起舞呢!自然贏得了朋友們的嘖嘖讚歎。 

 它們回到了家,小蝴蝶贏得了選美大賽的冠軍,也和媽媽團圓了。毛毛蟲終於實現了它的夢想,和願望。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歷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