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打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打籃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表哥去打籃球,沒想到會是一場暴打籃球。 

 到了籃球場后,我就和表哥打籃球了,我哥拿球後來了個“三步上籃”拿兩分,我發完球后,來了個兩分投,啊~~我哥來了蓋帽,我哥騰飛躍起,一扔進了,唉~~我的一個朋友來了參加了我的隊伍來一起打籃球。我和隊友打助攻,我主他助,表哥因為高所以拿到了球,來了個暴扣,哇哇哇~~超帥啊!可惜不是我,發完球后,我單打獨鬥,來了個“急停跳投”也球總算是進了。表哥來了個三分球可能是剛才扣球的時候手腕用完力了吧,沒有進,額啊我哥竟搶到了籃板球,來了個轉過身來暴扣,哼看我的傳球,我的隊友了一投進了啊!!!耶!我哥飛快的跑我把球給搶了,他發怒了,嘻嘻我來了個巧妙傳球,從褲襠里傳過去,隊友想來個三分球,唉~~沒進,不過籃板球到我手裡了我也來個三步上籃,不過沒進,哼我會報仇的!哈哈天助我也我又來了個很會打籃球的朋友,變成三打一,嘻嘻我看你有什麼本事!哈哈哈哈!我的一個隊友一直騷擾我哥,沒一會就搶到了球,哈,三分球真是千鈞一髮,命中率高達百分之五十啊!中了,我哥發狂了,大吼一聲超級360度旋轉暴扣,我哥總算是解完氣了。 

 你們說;是不是一場暴打籃球?

您正在瀏覽: 暴打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