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打籃球的黃星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打籃球的黃星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班的黃星運真愛打籃球啊!他個子比較高,身材瘦長瘦長的;黃星運的頭髮又短又平,他的眉毛又粗又淺,有的幾乎看不見啦!他的眼眨毛短短的,雙眼皮,在眉毛下面有一雙烏黑透亮的調皮圓眼睛閃閃發光,只要黑黑的眼珠咕嚕一轉,肯定想到了什麼鬼點子;他有一個挺高的小鼻子和那隻愛說話的小嘴。看!黃星運又穿着他那件黑不溜丘的衣服來了。那件衣服上幾個我看不懂的白色字母,特別引人注目,他那黑乎乎的褲子上,隱隱約約能看見幾個白色的方格子。

  有一場籃球比賽使我終身難忘。那一次一下課,他又左手夾着球,去找他的朋友打籃球了。籃球比賽的哨子吹響啦!首先,黃星運大叫一聲,“張邢豪,接住!”說著,把球傳給張邢豪,最終,黃星運雙手把球拋向藍里,還一個勁地喊:“進!進!進!”可是,那球好象不願進去似的在藍的邊緣上滾了幾圈,落了下來。槽糕!這球居然落到彭子豪手裡,彭子豪熟練地控制着活蹦亂跳的球,做了個逼真的假動作,正要傳球,黃星運像利箭一般“沖”了過去,敏捷地從彭子豪手中奪回了球,在平坦的地上拍了幾下,然後像小老鼠似的在混亂的人群中竄來竄去。黃星運直起身子舉起球,又一次投向藍里。“進了!”黃星運和他的同伴們激動地說。張邢豪飛快地跑了過來,和黃星運擁抱在一起。

  “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我可真希望自己是時間的神,讓它再延長半個小時,那該多好啦!”黃星運一邊慢吞吞地走上樓,一邊淚喪地說。

  愛打藍球的黃星運真能幹啦!

您正在瀏覽: 愛打籃球的黃星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打籃球的黃星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