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快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寒假,我做完作業便拿起那好久沒玩的風箏。瞧:它是那個威風凜凜的"齊天大聖",身穿金黃色的外套,腰間背着那根降妖捉怪的金箍棒,頭上飄着兩根紅絲帶,看起來真神氣。晚上我把它放在枕頭邊,我要和它一起進入夢鄉。 

  這天夜裡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夢:我的小風箏自己能飛啦!我坐在它的身上在天空中的飛行,一會和星星捉迷藏,一會在月亮上盪鞦韆,一會和小鳥比賽跑,一會和白雲變魔術……“啊!原來飛的感覺這麼好啊!”我情不自禁地叫着。突然,一隻尖牙利爪的老鷹向我撲來,我大吃一驚,與小風箏沒命地逃,老鷹緊追不捨,老鷹的利爪一下抓到了我的臉上,我的臉上一陣疼痛,我啊的一聲驚叫,手抓住了老鷹的嘴,眼一睜,原來只是一場夢,手裡抓着的是那根金箍棒。 

  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一看鐘,八點了。我一骨碌爬起來,迅速地穿好衣服,便纏着爸爸帶我去放風箏,爸爸經不起我的軟磨硬泡,只好答應了。我們來到了廣場,這裡的人可真不少,我急忙拿出風箏,讓爸爸拿好線,自己飛快地向前跑,把風箏向空中拋去 ,剛開始,小風箏歪歪扭扭像喝醉酒一樣,飄了幾下,就從空中掉了下來。爸爸叫我迎着風儘快地向前跑,風吹的我的衣服鼓鼓的,小風箏在我的手中頑皮的掙扎,我的手一松,小風箏像一隻出籠的小鳥,輕快地向藍天飛去 ,爸爸把線放放收收,這次小風箏聽話地越飛越高。我從爸爸手中接過線,心隨着風箏飛上了天…… 

  空中的風箏可真多啊!瞧:這邊是一隻“張牙舞爪”的巨龍在搖頭擺尾,那邊是一隻七彩的蝴蝶在和白雲翩翩起舞,這邊是一隻大眼睛的蜻蜓上下起伏,彷彿蜻蜓點水,那邊是一隻雄鷹展翅盤旋,彷彿在搜尋着獵物,而我的孫悟空正“騰雲駕霧”高高在上,真有一股齊天大聖的架勢……我們隨着風箏奔跑着跳躍着,歡笑聲在廣場中四處飄蕩…… 

  不知不覺,一個中午很快過去了。爸爸說“該回家吃飯了”。我依依不捨地收起風箏,跟着爸爸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今天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