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摯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摯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仙女下凡 

  仙女下凡姐姐:你是我一進來就傳紙條給我的人。小荷里有什麼事,我有什麼不懂的,你什麼都介紹給我聽。我在這裡只想對你說一句:“你是我的好姐姐。” 

  思雨527 

  思雨527姐姐:你雖然有時候會忘記我,我也會毫不在意。因為我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好像有時候都不記得我,只記得的是你的好朋友,我也不怪你。因為你交朋友不關我的事。思雨姐姐,我只希望你永遠記得我。 

  林(X) 

  林(X)姐姐:你也第一個認識我的人。這幾個月來,你好像很忙。天天想到這個名字,我都會想起我們在聊天時的場景。姐姐,你雖然忙,你不來小荷,請你也不要忘記我,好嗎? 

  水一 

  水一妹妹:你是我認識的妹妹之中最聰明的。你很小就會玩手提電腦,姐姐都不會玩。你一定認為姐姐很笨吧!你知道嗎,姐姐最喜歡的妹妹之中就是你喔!你到時候一定學習一定要勝過姐姐喲,姐姐會永遠為你加油的喲! 

  藍星夢子 

  藍星夢子姐姐:我想跟你說:對不起,我辜負了你的期望。我比賽的時候,我心裡在說:“加油,不要辜負了藍星夢子姐姐的期望呀!”可是,我一上場我就很緊張,對不起。不過我的學校的作文競賽我得到了一等獎,可以去其它學校比賽了,我只不過辜負了你的一點點的期望,你不會生我的氣吧! 

  如果你們沒有被我寫的,可以發紙條給我喲。下次可能誰都有機會的喲。誰先發給我,我就先寫誰。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摯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