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蹤長尾豹馬修》——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蹤長尾豹馬修》——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和堂姐、妹妹們去看了一部阿蘭·夏巴主演的《追蹤長尾豹馬修》大電影。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記者丹·吉拉多為拍攝獨家新聞採訪巴雅部落頭領只身前往巴倫比熱帶叢林。巴布里多,生活在巴倫比當地的小鎮,一直被他收養的孩子們稱作“撒謊的人”。為了給自己收養的孤兒們還債,也為了證明自己說的都是真話:長尾豹馬修確實存在並且救過他。巴布里多作為丹·吉拉多的叢林嚮導,與丹·吉拉多一起在巴倫比叢林中冒險,經歷跌蕩起伏,共同對陣邪惡的植物學家老教授。老教授為了讓自己持續返老還童,他需要通過長尾豹馬修帶來的神奇蘭科植物製作還春水,於是老教授不惜一切代價搶走了馬修蛋。巴布里多和丹·吉拉多聯合巴倫比當地軍隊將軍一起成功救出了長尾豹馬修的蛋。在馬修的幫助下通過最後電視直播,巴布里多成功向他的孩子們證明了自己不是一個撒謊的人;丹·吉拉多也向父親及電視台的工作人員證明了自己。

  這部片子使我明白了:人與動物應該成朋友,和睦相處,一起生活。如果動物們不在了,那人們也會遭受滅頂之災。就像片子里的那個寓言說的一樣,火山將爆發,人類將遭遇滅絕。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珍惜動物吧!不要再破壞他們的家園了。

  廣東深圳南山區南山外國語學校科苑小學四年級:墨清

您正在瀏覽: 《追蹤長尾豹馬修》——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蹤長尾豹馬修》——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