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麻將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將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不是在說麻將是我媽媽,而是說我的媽媽是個地地道道的麻將迷。

  如果一天不讓媽媽打麻將,媽媽就四肢發軟,心神不定,渾身不自在。那次跟媽媽出去旅行,才一天,媽媽就渾身不自在;第二天,媽媽血壓升高,我急忙送媽媽到醫院,還搶救了一會兒。從此以後,媽媽出行都要帶一部手提電腦以方便上網打麻將。

  媽媽打麻將的時間超長。那次五一節放長假,媽媽也有七天價。四月三時日下午,媽媽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鑽到電腦前打麻將。到吃晚飯了,媽媽不吃,還在打麻將;到了第二天晚上,媽媽還在打。就着樣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到了第七天,媽媽才不打了。這時,電腦屏幕因為使用時間過長,已經壞了;主機里也有一根線燒了。這不說,媽媽七天不吃不喝,於是我和爸爸趕快給媽申了威尼斯記錄,媽媽從此也一舉成名了!

  一時間,無數媒體給我家打電話,還有許多記者到我家做客,全是找媽媽的。一次,一位記者問媽媽為什麼熱愛打麻將,媽媽說:想打就打。結果這句話傳到了超級女聲的導演的耳朵里,就改成想唱就唱,還成了超級女聲的主題曲!這不就是抄襲嘛!

  不說了,又有記者上門了,我得去接待客人了。

您正在瀏覽: 麻將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將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