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蹤“導彈”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蹤“導彈”媽媽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換了位置后,坐在我前面的LH上課就會時不時地對我搗亂,搗得我心煩意亂、心亂如麻,根本無法安心地上課與學習。我想盡了各種辦法都無法讓他不搗亂,他真是讓我無計可施了。回到家,我就一直對媽媽發怨言,說LH怎樣怎樣。

   這一天,我一回到家,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端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品讀。突然,媽媽從書房走來,搶走了我的書看。

   我想盡辦法想搶回這本好看的書,但都行不通,我只好不高興地玩起了玩具汽車。媽媽又笑嘻嘻地走來說:“這玩具也是我的,還給我玩!”

   眼看我的“二大休閑用具”都被媽媽搶走了,我不高興了起來。心想:度過了一個累累的上午,又讓LH氣了一個上午,中午本來想放鬆放鬆的,現在,時間都讓媽媽搗亂得快沒了!

   我越想越生氣,朝媽媽的反方向走去,想自己回房間安靜一會兒。沒想到我走到哪兒,媽媽就跟到哪兒。我靜下心來,坐到桌子上玩玩具,媽媽也會笑嘻嘻地走來搶我的東西,眼看上課的時間快到了,我生氣極了。

   我一個箭步地沖向房間,把門關上。但是,力大如牛的媽媽一下子就把門給推開了。我馬上想到了一個妙計,我先把媽媽帶到了大門旁,用大門把我和媽媽隔開。我再一個箭步地跑回房間,立刻把門鎖上。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無人能比!我在心裡暗自得意着。

   突然,我聽見媽媽大叫:“翔,門壞了,我用鑰匙打不開了!”我一聽着急了,門壞了,不要說媽媽進不來,連我也出不去了,急忙試試門到底是不是壞了。結果手一轉,就把門打開了,而等在門外的媽媽,見我上當了,馬上把門推開。門一開,就見到媽媽笑嘻嘻的臉。姜還是老的辣,我馬上就知道自己上當受騙了。“可惡的媽媽,你今天怎樣這樣討厭啊,我一個中午的休閑時光就讓你給毀了,我恨死你了!”我邊哭邊大聲地喊叫着!

   就這樣一直鬧到我不得不要去上學。臨走時,媽媽對我說:“翔,我今天中午為什麼這樣做呢?就是要讓你知道這個世界上不單單隻有LH是最討厭的。當別人對你搗亂的時候,不能只懂得生氣,而是要想想辦法使別人不和你搗亂。剛才,你如果不生氣,柔聲對我撒撒嬌,或者不理會我的搗亂,自己安靜地呆一會兒,我搗亂一會兒,無趣了自然就不搗亂了。你要記得以硬碰硬,只會讓自己更加的受傷害,這不是最好的辦法。與LH的相處也一樣,你試着去理解他、尊重他,換一種方式與他相處看看,結果是如何好嗎?”

   對啊!我一聽,立刻高興起來了,我知道怎麼讓LH不搗亂了,也明白了媽媽這樣與我搗亂的良苦用心了。

   今天媽媽的搗亂,使我明白了:碰到任何事情,都不能光生氣,生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要動動腦筋,想想辦法,怎樣才能更好地解決問題。

您正在瀏覽: 追蹤“導彈”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蹤“導彈”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