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追蹤小綠人》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追蹤小綠人》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追蹤小綠人》有感

  ——哪裡有綠色,哪裡就有生命

  今天,當我百感交集地讀完了《追蹤小綠人》這本書後,我心潮澎拜,情不自禁地感嘆道:哪裡有綠色,哪裡就有生命,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作者圍繞着“小綠人”這個可愛的童話形象,將我們帶進美如夢幻的“小綠人”童話世界,在這個童話世界里有美麗的七座彩橋、飛泉流瀑、彩蝶翩翩,還有神秘精靈小曉與男孩小葉子。《追蹤小綠人》這本書讓我們游弋於如斯美景,體味最迷人、最純真的友誼,也寫了人類對環境無情的破壞、對自然生靈殘忍的殺害……

  但是,可愛的“小綠人”們因我們人類的貪婪:無休無止地吸煙、殘忍地吃了“小綠人”的好朋友“烤乳豬”、“清蒸象鼻子肉”、“炸鵪鶉”與對大自然的破壞被嚇走了。我感到很傷心:愚蠢的人類啊!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啊!快停下對大自然的破壞吧,還“小綠人”一個美好的家園吧!

  “別忘記你走過的七座橋,那是七色的彩虹在閃耀。”那七座五顏六色的橋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卻很少見。“走進我們的綠園,像走進一個童話。”書中描寫的那座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的綠園也是極其少見。因為,我們美麗的地球家園已經被破壞太多了。

  讀完這本書後,我決定: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我們要熱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保護小動物,我們和大地上的山脈河流、動物植物共同屬於同一個家園。大地不屬於人類,而人類是屬於大地的!

  《追蹤小綠人》這本書中的好詞好句,就像一朵朵五彩繽紛、芳香四溢的花,將這本書點綴得更加漂亮與新鮮;這本書中的一首首詩歌,就像一個個音符,將這本書變得更加地靈動、美妙;這本書中的文字,就像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將這本書裝扮得更加美麗!

  《追蹤小綠人》這本書讓我明白:哪裡有綠色,哪裡就有生命!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初二:廖夢璇

您正在瀏覽: 讀《追蹤小綠人》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追蹤小綠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