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對於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來說,是既陌生又遙遠。現在我卻生活在鄉村田園中。 、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天下着濛濛細雨。池塘里,許多小魚、小蝌蚪在快活地游來游去。田野里,農民伯伯在努力地耕種。山腰上,一婁婁白綢似的雲霧圍在山間。 

  夏天是炎熱的,但這也阻擋不了孩子們的熱情。他們在田園間草原上唱歌跳舞玩耍 。樹木變得茂盛 ,小鳥在枝頭蹦來蹦去,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原野上開滿了五 顏六色的野花。野花上,許多蜻蜓 、蝴蝶在傲慢地飛着,細細地品味着鄉村的美好和樂趣。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在果園裡,樹上高高地掛滿了是柿子,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在稻田裡,水稻成熟了,它像一片金黃色的草原。微風拂過,它又猶如一片金黃色的汪洋掀起一陣陣浪花,“沙 沙 沙 沙 沙 沙”。 

  秋天的離去迎來了寒冷的冬天。此時的景象令人詫異,鄉村變得寂靜,但農民仍在田野中工作。樹葉也開始飄落,就像一隻只在舞蹈的蝴蝶。孩子不再像從前一樣到處玩耍,而是在家靜靜地等待着春天的來臨。 

  這一切一切都為鄉村增添了一道道的美景,不管是那裡的鄉村美景,也不管是什麼季節,鄉村總這麼美麗,這麼輝煌!我愛鄉村,更愛鄉村的一年四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