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氣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的早上,我像往常一樣來到教室里,老師對我們所有人說:“今天,我們來舉行一次氣球比賽,好不好”?“好啊!我最喜歡吹氣球了”。賀錦林興奮的說。 

  首先我們分組,男孩子一組,女孩子一組,老師先給男孩子們每人發一個氣球,看誰吹得最大。老師說:“預備,開始”!我們發現周士傑的氣球怎麼吹也吹不起來。原來,氣球的入口不知怎麼的,卷到氣球裡面去了。所以吹不進氣,不過周士傑沒有放棄,他靈機一動,想了個好辦法:他用兩隻手圍住氣球的小洞,使勁地吹,氣球變大了一些,再用些力吹,氣球便越吹越大,顏色也慢慢變淡,像一個紅紅,亮亮的大梨子,“啪!”氣球爆炸了,嚇得同學都捂着耳朵!再看看楊文博吧!你瞧,楊文博怎麼吹也吹不起來,彭苗說:“你是不是不會吹呀”!“我才不是呢!我……我只怕氣球爆炸!”楊文博真趕緊解釋。輪到女生了,彭苗使出了吃奶的勁,一下子,吹了個頭那麼大的氣球,好厲害!再看彭驛婷,一隻手拿着氣球的口,一隻手摸着最頂部,“呼呼,”那聲音就像肥豬打呼魯,我已經吹了很大,朱永鑫對我說:“曾琪,你的氣球要爆炸了”。我聽了,連忙停了下來,“哈哈,你被我騙了”。“可惡的朱永鑫,我不會放過你的”。氣球吹到很大的時候像個大燈籠,在我們周圍散發著粉紅色的光。有幾個同學雖然把氣球吹爆了,但是她們一點也不害怕,我真佩服她們的勇敢! 

  這次活動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氣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