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嘍!我是一滴水,我從出生到現在,一直在臭水溝里。可今天不一樣了,我可是被迫進行了一次非常可怕的免費“旅行”。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賴在臭水溝里,可突然之間雷電交加,風號浪吼。我被臭水浪打得頭暈腦脹,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了河面上。這時,天空已經晴空萬里了。哦,原來是雨下得太大,水管破裂,我才得以重見天日。“哇!”前面的水滴一起叫道。我一看,啊,是瀑布!我用盡全身力氣喊救命,可無濟於事。“嗖”地一下,我掉了下去。現在我可算知道什麼叫“飛流直下三千尺”了。過了一會兒,身旁已不再是呼嘯的風聲了,而是軟綿綿的。可我已經無力想是什麼了,倒頭就呼呼大睡。可才睡了不到五分鐘,我就被噴了出來。“哎呀!”我叫道,“誰壞了我的美夢?”我往下一看。啊,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媽咪呀!鯨魚!我落到水裡后撒腿就跑。最後,我躲到了珊瑚里,過着平靜的生活。

  不過我覺得,我可能早晚會再次進行旅行旅行。因為經過這次旅行,我已經愛上了江湖。哈哈!以後我可能不是平凡的水,而是“大俠”水了

  四年級:白元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