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可愛的小水珠,我是大家的好朋友。

  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水是清澈的,有碧綠的湖水,湛藍的海水,猖狂的洪水,水也是無味無色的。水有時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但有時像一個急躁的君子。它有時便野了,像一個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會兒繞着山奔跑,一會兒撅着屁股,賭着氣又自個兒鬧去了。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帶領着兄弟姐妹們團結一心,把那些危害人類的“敵人”趕出水的世界。不讓它們再侵入進來傷害人類。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用甘甜的露汁把荒山變成果園,我要把水營養給建築者,讓他們把祖國建築的無比壯觀,我要把祖國媽媽打扮成世界上最漂亮的,我會把柳樹婀娜多姿的“少女”,把荷花培育成清香幽雅的花朵......把祖國變成世紀花園,牡丹雍容華麗,荷花冰清,梅花傲骨,蘭花素雅,任何事物都在大自然中展示着自己的個性.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來到乾旱地區,去幫助那些乾旱的生物,用我們的生命去延續動物植物的生命,換來一個永久的命州。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一定管好我的兄弟姐妹,讓他們乖乖的待在水裡,在海水裡倘佯,在江河裡跳舞,在小河裡散步,在小溪里嬉戲,不在讓人類怕我們,而是用讚賞的預期誇獎,我要用自己的能源,發給發電場,發出乾淨環保電力能源,機器轉的更快了,小孩認真讀書,大人們更加努力工作,老人在燈光下看電視更加開心了。

  讓美國佬向我們投降,不在讓他們欺負祖國媽媽了。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用甘甜的水來灌溉良田,讓水果樹在結出甜甜的果實,讓蘋果樹結出紅彤彤的蘋果,讓梨樹結出金燦燦的小娃娃來。

  我們一定要珍惜水支源,不然人類的最後一滴水就是眼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