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貝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有一條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貝貝,一身白色的毛,遠遠看去像一團絨球,它有一雙靈敏的耳朵,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短短的尾巴,樣子非常可愛。

  小狗耳朵特別靈敏。有一次,我到奶奶家去剛到大院門口就聽見汪汪的叫聲,奶奶聞聲走出來觀看,笑盈盈的說:“噢!原來是我孫子回來了。”我跟着奶奶走時小狗也跟了進來,我怕它咬我就讓奶奶把它趕到了門外面。到中午吃吃飯的時候,它又不知從那裡冒出來了,用那兩隻好像會說話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我故意不給它吃。它就變得不高興的樣子,還不時“汪汪”地叫起來,我無可奈何只好扔給了它一塊吃剩的骨頭。它就像餓狼般似的搶過食物,躲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忍不住又給了它一塊肉。小狗吃過我給它的東西后就和我變得親熱起來了,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我跑它也跟我跑,我們玩得可高興了,玩了一會兒,我看到小狗有點髒了,就把它放到水裡給它洗澡,它高興的渾身一抖弄得我也一身水。

  小狗十分盡職盡責。每天晚上都睡在院門口。只要聽到外面有一點響動,就汪汪地叫個不停。奶奶經常誇它,說它是一個忠誠的哨兵!

  小狗貝貝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也給我的童年帶來了成長的快樂。

  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會館巷小學四年級(五)班 四年級:邰嘉駿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