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渴望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有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幻想,它也許會實現,也許會永存心中,也許只能在夢中和它相約。 

  實不相瞞,我也有一個美麗但又不可能實現的幻想。我渴望有一雙翅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不但點綴蔚藍而又無邊的天空,還可以欣賞世界的美麗和五彩。在白雲中穿梭,在空氣里飛行,每天都悠閑自在的生活在天空的懷抱中。或是成為一隻蝴蝶,整天在花叢中和我的同伴捉迷藏,輕輕的親吻着花兒,盡情的吮吸着那甜滋滋的蜜汁,整天都追逐着陽光的腳步尋找春天。整天都在花兒小姐的伴隨下舞蹈,整天都沉醉在花香中。每一次都在孤單徘徊中堅持,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我雖然沒有白鴿、蝴蝶那樣美麗的翅膀,但我心中一直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讓我從失望中發現希望。 

  指導教師:楊玉林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