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狗貝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狗貝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新

  貝貝是我姑姑養的一隻可愛的小狗狗,不過我是看着貝貝長大的。

  貝貝是條母狗,身體圓圓的,肚子胖胖的,非常可愛,它身上的毛土黃色的,摸起來毛茸茸的,它的眼睛雖然小了點兒,但是他可以看清任何東西,貝貝的耳朵非常大,它的腿非常短,所以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它走路從來沒有聲音,因為它腳底有一副軟。

  貝貝和其它狗不一樣,貝貝不愛吃骨頭,也不愛吃肉,貝貝喜歡吃姑姑做的飯,所以它非常的健康,貝貝特別的調皮,它特喜歡水,每一見到水酒迫不及待的下水了,總是把水濺我們一身,它開心的不得了,高興的汪汪叫了起來,晚上,我們都睡了,當然貝貝也要休息了,貝貝睡覺的時候是側躺在那,耳朵特靈,只有要門外有一點的小動靜,它都能聽見。

  記得又一次,我去上學,貝貝它也跟着出來了,我就讓它回去,可它不聽,還理直氣壯的,我就說:“快回去”,在不回去我就打你了,貝貝可通人性,只好傷心的走了,我就決定晚上回來在安慰它吧!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貝貝!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狗貝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