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貝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貝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許多家庭都養着一兩隻小寵物,我們家也養了一隻小狗??貝貝。 

  貝貝是我在4歲時爸爸從市場上買回家的,它已經在我們家生活了6年,也是我的好夥伴。 

  貝貝長的很可愛。它身上的毛是白色的,腦門、耳朵、眼圈上的毛是黑色的,好像戴着一副眼鏡似的。貝貝的耳朵很靈,只要聽到一點動靜就會“汪汪”的叫。在天熱的時候,它總是伸着舌頭,喘着粗氣。天冷的時候,它又總是縮着頭,把鼻子捂在肚子下面。 

  貝貝很聽話,在我做作業時,它總是靜靜地趴在一邊,等我把作業做完后,就圍着我跑前跑后。平時我為它餵食、洗澡、逗它玩,它好像是我身影不離的好夥伴。 

  記得有一次,我在表姐家玩了幾天,回來的時候,剛走到家門口,貝貝就隔着門“汪汪”的叫,還用爪子拍打着門。我進了門,它就用兩隻前爪抱住了我的腿,嘴裡“唔唔”的叫着,好像在對我說??“你走的時候怎麼不帶我呀?” 

  前一段時間,爸爸為了不讓貝貝影響我的學習,把它送到了奶奶家。每到休息天,我總是早早就把作業做完,到奶奶家去看貝貝。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2)班 張芹 

  指導老師 王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貝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