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要一雙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一雙翅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去了遊玩了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當天晚上,我睡覺做夢時,夢見我有一雙又白又大的翅膀。我高興極了,立刻打開窗子,扇動兩隻大翅膀向天空非去飛去。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靜的西湖,卻從沒有看見過桂林灕江的美麗。我便飛到了桂林。 

  它真靜 啊,靜的讓你感覺的到它在流動;它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

  見江底的沙石;它真綠啊,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真是太美麗了。 

  我有看見了桂林這一帶的山,它奇,它秀,它險。彷彿像鋼鐵巨人一樣坐在地上。 

  我飛呀飛呀。飛到了北京,來到了海底世界。左邊,右邊,上邊。全都是海第的動物。有無比兇猛的大沙魚,有小巧玲瓏的熱帶魚,還有娃娃魚。這麼多

  海

  底動物,看的我眼花僚亂。它們形態各異,各式各樣,我還和它們拍了紀念照呢。 

  我還到了雄偉,壯觀的東方明珠。我登上了東方明珠,上了300米的房間了,站在窗戶旁邊,看到外面,甚至能看到整個北京市,美麗極了。 

  我一看錶,覺得時間快到了,便用力的扇動着兩隻大翅膀,加速前進回家。忽然,我感到翅膀在縮短,我往背後一看,不由的嚇出一身的冷汗,原來翅膀快

  沒有了。我便抓緊時間向前邊飛行。終於,翅膀終於消失了,我便重重的摔了下了,我一驚,就醒了,你猜怎麼著?我掉到了地上。 

  這一次夢啊,可真讓我長了不少的“知識”呢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一雙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