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籃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籃球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們班和一班要打籃球比賽。我們班的男生特別激動,又是忙着熱身又在一邊誇自己有多麼厲害,說得跟真的一樣。唉!到頭來我們還是輸了,不過,這次賽式的幾位讓人物,讓我們開懷大笑。

  一、精靈鼠小弟變笨鴨子

  他個子矮,但有一雙飛毛腿,動作十分敏捷,是操場上的“精靈鼠小弟”。看,他搶到了籃球,投球,打在了籃筐上,彈了回來。他再次搶到了球,再投球,唉!用力過猛。機會來了,他吸取了上次的經驗,用力過輕,球被搶去了。在投球方面精靈鼠小弟真是變成了笨鴨子。

  二、攔路虎

  你可別以為他是一民球員,還很厲害,他只是觀眾。那時,我們班落後了五分,他在一旁看着,很着急。在“精靈鼠小弟”一邊拍球一邊正要從“攔路虎”身邊走過時,他突然衝出去,嚇得“精靈楚小弟”差點摔倒。要不是我們老師罵了他兩句我看他還想衝出去。

  三、操場裝飾品

  給他操場裝飾品這個雅號真是名不奇實。老師把他換上場,可他什麼也不做,對手把球投到他後面了,他還插着腰傻站在那裡不動,等一大群人都跑過去了,他才反應過來。一場球賽下來了他連球都沒碰一下。

  這次我們班雖然輸了,但我相信下次勝利只屬於我們的。(台下一片掌聲)

您正在瀏覽: 一次籃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