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抽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抽籤 標籤:抽籤作文

請記住:

  抽籤

  你會抽籤嗎?我來告訴你。抽籤有什麼好處呢?

  今天,老師說:“我們來做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抽籤。”我腦子裡一下閃過一個念頭:抽籤!太簡單了。誰不會啊!這裡寫的好,老師馬上拿出一些字條,讓我們抽,只見老師兩手各拿一些字條。第一個同學拿了以後,二話沒說,馬上又向後看。咦!難道上面的東西是髒話?我想到。

  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同學們一次抽到了紙簽,他們一開始什麼話都沒說,但後來,他們都議論開了。我隱隱約約的聽到了他們說:“你抽的什麼?……我抽的是紅色,……我……是長生。”我的腦子又閃過一個念頭:我要抽個好的。

  老師走過來了,終於輪到我了。我抽了一個黃色紙條,上面寫着“紅色”。又看了看同桌的。咦!同桌抽的是“長生”。

  我們正莫名其妙地對這手中的紙簽,只見老師又拿出一個黑色的袋子。裡面肯定是獎品。我腦中馬上閃出這個念頭。老師讓我們拿着紙條上來兌換東西。“我猜對了!”我對同桌說。

  大家一個一個的上去了。又到我了,我衝上去,發現有小柿子、長生果、月牙餅。我拿了一個小柿子。

  這一段的神秘沒寫出來。

  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呀!甜甜的、酸酸的……總之是酸甜可口了。

  這堂課,我嘗到了許多東西和最重要的——快樂!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抽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