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默小說之抽籤排座位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小說之抽籤排座位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默小說之抽籤排座位 標籤:排座位作文 抽籤作文 小說作文 座位作文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照常來說應該換座位了。

  一大早,楊老師帶着一個紅色的小盒子走進了教室,把那個盒子放在了講台上。同學們都十分好奇,都在底下議論紛紛。

  “同學們請安靜下來。今天我們要換座位,和以往不同的是,我們這次是抽籤換座位。抽籤換座位就是你抽到誰就和誰同坐,因為同學們高矮的不同,所以老師事先給你們分成了六個組,除了最後一組是七個人,其他每組八個人,從八個人中我又挑選出了四個人來抽籤,下面我叫到的同學請站到上面來。”

  楊老師拿出了一張表,念上面同學的名字,其中也有我。

  同學們都很興奮。很快,輪到第四組的江明超了,他搓了搓雙手,嘴裡不停地在念着什麼。我們都知道江明超在禱告不要再和江思美同座了,他和江思美已經同座三年了。我們都很好奇他們兩個這次還會不會同座,所以大家都沒說話,靜靜地都望着江明超。江思美更是緊張地緊握雙拳,瞪大了眼睛。江明超突然火速地抽出一張紙條,看了一眼。看完后立刻傻了眼,低頭不語。我們的好奇心更重了,都催講明超快說,江思麗氣得直跺腳。

  “江明超,快說說你的新同座是誰吧。”楊老師也忍不住問。

  江明超用顫抖的聲音說:“江江……江思美。”

  全班哄堂大笑。江思美指着江明超氣急敗壞地喊道;“江明超,你的手氣真的太敗了。”

  江明超無奈的嘆了口氣,搖了搖頭,走下了講台。

  輪到我們第五組了。第一個抽籤的是莫佳佳,她摸了好久才摸出了一張,看了一眼后,失望地說;“趙亞飛。”趙亞飛瞪大了眼睛,剛想說什麼,就被莫佳佳銳利的的目光嚇回去了。第二個抽籤的人是我,奇怪的是趙亞飛一直很緊張地看着我,好像抽籤的人是他似的。我打開紙條,讀道;“林亦凡。”有幾個女生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因為林亦凡是我們班最帥的男生,許多女生都想和他做同座。我卻不以為然,因為我知道搶手的不一定都好,搶手的也可能是燙手的。

  座位排好后,大家都津津樂道地說著。而江明超和江思美卻一直到現在都還在吵嘴,趙亞飛悶悶不樂的看着偵探小說,而林亦凡一直都在看NBA的雜誌,沒怎麼和我說話。我無趣地環顧四周,突然發現“白雪公主”范菲兒沒有同座。奇怪,以前都是我們班學習最差的黃春沒有同座(因為我們班的人數是單數),這次為什麼是坐在第四排的美女范菲兒呢?莫佳佳也發現了,她站起來說;“楊老師,范菲兒沒有同座。”正聊得不亦樂乎的同學們也停了下來。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要迎來一位新同學,也是范菲兒的新同桌,他叫唐大於。他現在在辦公室,老師去把他叫來。”

  “唐大余,這名字有趣,他為什麼不叫唐小余呢?”楊老師剛走江明超就轉向了我們。

  “我想他一定很胖,像條大魚。”林亦凡猜測道。

  “NO,NO,我覺得他是條小魚。”江明超突然小聲地說,“你們忘了江思美剛轉來時,我們聽到這個名字,都以為她是個美女么?誰知道是個男人婆。所以,我看這唐大余是條‘小魚’。”

  江明超一副一本正經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林亦凡也是。

  這時,老師領着唐大余進來了。林亦凡猜對了,唐大余是條‘大魚’,他的臉圓的像球,走起路來,肚子一抖一抖的。

  “同學們,這就是我們的新同學,他的名字叫唐大余,讓我們一起掌聲歡迎。”楊老師笑吟吟地說。

  全班立即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唐大余好像還有點不適應,笑嘻嘻地看着我們。

  “唐大余,你坐到那個空位子吧。”楊老師指了指范菲兒旁邊那個位置。

  唐大余坐到了范菲兒旁邊的座位,宋詩轉向唐大余說:“Hi,胖大魚。”

  唐大余沒有理會宋詩。楊老師走過來交給唐大余這學期的課本,還在他的耳邊說了什麼,唐大余點了點頭。

  下課後,雨塵來找我,現我抱怨道;“我怎麼這麼倒霉,抽到宋詩這個死鬼,不像你怎麼幸運。”

  “嘿,雨塵,你要hold住啊!”我笑着說。

  “我看我是hold不住了。”說完她看了看宋詩。

  宋詩一直纏着唐大余,看他們倆聊的還挺盡興的。佳玲見我們笑得這麼開心,就走過來說:“什麼事這麼開心啊?”

  “還不是宋詩么。”雨塵笑道,“對了,我們三個好久沒有聚在一起過了,今天放學肯德基我請客,怎麼樣?”

  她見我們不語,突然拍了一下腦袋說:“你瞧我這記性,都忘了小晴你不太喜歡肯德基,佳玲就更不用說了。那你們放學說了算吧。”

  放學后,我們還是決定去學校附近的小吃店,因為不想讓雨塵破費。

  晚上QQ一上線,我們班的QQ群就一直在吵,大家都在聊今天抽籤換座位的事,聊得很盡興呢!這時,宋詩把唐大余的QQ發了過來,哦~~原來如此,難怪他今天一直纏着唐大余呢!

  我只上了半小時的QQ就下了,躺在床上看小說,只看了一篇,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初二:安雨默

您正在瀏覽: 默小說之抽籤排座位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小說之抽籤排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