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經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次經歷

南街小學四年二班  陳子萌

時光如逝,每當我看見別人騎自行車時,總會想起我學自行車的情景……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忽然看見幾個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女孩子在騎自行車,頓時,我想了羨慕之心。要是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一定會比她們還要威風。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微笑地對我說:“怎麼,想學呀?”我點了點頭,心裡可高興了。

馬上就學。我從家裡推出媽媽的自行車,推到一塊平坦的水泥路上。我讓媽媽扶住我,我吃力地蹬着自行車,可自行車就是不聽我的使喚,東倒本歪,晃晃悠悠的,不知怎麼回事,我就連車帶人,摔了個“四腳朝天”。“哎呀,好痛啊,我的屁股都快開花了。”我咬着牙嘴裡嘀咕着。可我並沒有灰心,拉起車子,信心十足地對媽媽說:“沒關係,再來。”媽媽在一旁也鼓勵我:“你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啊。”邊說邊走過來抓住車子後座。我騎在車子上,雙手握緊手氯,雙腳用力一蹬,車子便動了起來,雙腳用力地踩着腳踏,可不論我怎樣用力,車子像被什麼吸住了,總想往地上躺。媽媽跟在後面開玩笑地說:“你這是騎車還是摔車啊!”我並沒有與日俱增媽媽,可轉念一想:為什麼別人騎車那麼熟練,而我連學也學不會呢?於是我把車子停在路邊,跑到後面向媽媽請教,媽媽不耐煩地給我講着,我卻專心地聽着。原來,我沒有把握住車子的平衡!這下,我隨着媽媽的指導,一次次地試着,一遍一遍地摔着,身體早已遍體鱗傷,疼痛不已了。終於,我能在馬路上熟練地騎着自行車了。我興奮地高聲呼喊:“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這時,媽媽走過來一邊表揚一邊鼓勵。看來學自行車也有一定技巧和方法的,更重要的是要有恆心呀!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