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顏色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

  秋天,是紅色的!看,你可以坐在楓樹下,吃熟透的蘋果,還可以在黃昏來臨的時候看那天邊的五彩霞,該有多麼浪漫啊!

  秋天,是黃色的!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一扇,就可以發出秋天的風。稻田裡的穀子笑彎了腰,臉笑得黃澄澄的。拿一個削過皮的梨,輕輕地咬一口,甜甜的果汁沾了出來,

  讓你一口就能連皮帶核的吃完。用樹葉拼成的金魚、松鼠有模有樣,栩栩如生,就像是活的一樣。

  秋天,還是綠色的!到了秋天只有小松柏是綠色的。它默默地在想:“大家都改變了顏色,只有我還是原來的顏色,大家一定都不喜歡我了吧?”

  一陣秋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音,那是秋姑娘在對松柏說話:“小松柏,我們沒有拋棄你,我們還需要你。如果沒有你的綠色,秋天就會沒有生機,也不會成為五彩繽紛的季節”。

  各種顏色的植物組成了一幅秋天的畫面,是一幅五彩繽紛的畫面,我愛這秋天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