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顏色

  

  秋,悄悄地來了。你知道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嗎?秋天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公園裡,盛開着白色的菊花。一陣風吹來,花瓣散落在花盆裡,彷彿天上的雪花。啊!秋天是白色的。

   農田裡,稻子成熟了,稻田變成金黃色的。

   果園裡,一派豐收的景象。又紅又大的石榴,高高地掛滿了枝頭,像是無數個燈籠。鮮艷的色澤,誘人的香味,使人一見就生垂涎之心。啊!秋天是紅色的。

   樹林里,滿樹的綠色,如今以變成黃色。樹葉變黃。枯萎了,風一吹,樹葉“沙沙”作響,調皮的葉子從樹媽媽的懷抱里跳下來,彷彿一隻只漂亮的蝴蝶在飛舞。只有松樹和柏樹依然蒼翠欲滴。啊!秋天是黃色和綠色的。

   忽然,下起雨來,人們都去避雨。雨水敲打着地面,“叮咚……叮咚……”奏響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晶瑩的雨滴落在樹上、草地上、花朵上。給秋天增添了一種透明的顏色。

    雨停了,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我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心中油然而生一種喜悅和激動。啊!秋天是藍色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