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綠色的,冬天是白色的,那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讓我們一起去大自然尋找答案吧!看:樹葉變黃了,風輕輕一吹,樹葉就飄飄揚揚往下落,就像一隻只正在飛舞的蝴蝶;如果在樹林里,遍地都是黃色的落葉,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色的地毯,踩上去可舒服了;田野里金黃的稻子早已笑彎了腰,黃澄澄的一眼望不到邊,就像鋪了一地金子……哦!秋天是黃色的。果園裡的蘋果紅紅的,像一個個紅燈籠,掛滿了枝頭;地里的高粱漲紅了小臉蛋;紅艷艷的大棗沉甸甸地掛在枝頭,就像一顆顆紅寶石……哦!秋天是紅色的。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一顆顆晶瑩的瑪瑙,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哦!秋天是紫色的。噢!我知道了,秋天是五顏六色的,就像那美麗的彩虹。

  三年級:陳心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