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殺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殺魚 標籤:殺魚作文

殺魚 

  今天一大早,老媽特意幫我買了兩條肥頭大耳的鯽魚,教我宰殺。我想:好胖的魚啊!我怎能謀殺這兩條如此萌的魚呢?啊!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我不得不這麼做。 

  回到家,老媽幫我系好了“圍裙”,請來了外婆——殺魚專家來指導我。殺魚行動就開始了。“先刮魚鱗。”外婆指揮道,“按住魚頭。”好滑的魚,比泥鰍還滑啊!無論我怎麼按,手就是不聽話,這魚太不乖了,弄的我全身是水。那魚似乎知道自己的命運了,好像在垂死掙扎,求我放生了他。但是所有進入“屠宰場”的生物都沒有一個活着出去。站在一旁的媽媽都做起了助理,幫我按住了頭,我拿起菜刀小心翼翼地颳了過去……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魚兒那刀槍不入的皮膚刮乾淨。 

  接着,得給魚兒做解剖手術。“首先,得把側面的魚鱗颳了。”外婆邊說邊指着相應位置,“這塊魚鱗最厚了,刮掉后破肚就簡單了。”我按照指使刮掉了那層鱗。果然,菜刀一切,魚肚就裂開,鮮紅的血液像煙花一樣噴了出來。小心別把苦膽給弄壞了,否則整條魚就廢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內臟取了出來。外婆指着一團黑黃色的東西說:“這就是苦膽,快扔了它!”我還沒有反應過來苦膽就沒了。我看見一顆魚泡泡,我喜歡踩泡泡,這次也不例外。連着是心臟,還沒一顆松子大,還在跳。最後,把魚的紅腮去了出來。終於把魚清理完了。 

  今天的收穫真不小。

您正在瀏覽: 殺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