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捏橡皮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捏橡皮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捏橡皮泥

  星期六,爸爸出差回到家,給我買來了一盒24色的橡皮泥。我懷着好奇心,捏了一下橡皮泥,軟軟的,覺得挺有意思。隨後,我就決定:明天我一定要捏幾個可愛一點的小玩意兒。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起了床,我一點兒都不覺得困,反倒是覺得挺精神。因為今天我終於可以捏新橡皮泥了。沒過多久,我就已經捏了四個十分可愛的小動物了,分別是:梅花鹿、小雞、老虎和小猴子。你們看,梅花鹿正望着我在笑呢!小雞正拍打着翅膀,好像說:“你好,我來陪你做伴了!”我曾在動物園裡看見過兇猛的老虎,可我捏的老虎一點兒也不兇惡,而是非常的溫和,非常的親切。它的神情好像在說:“你不要害怕,我不會來傷害你的!”還有那隻頑皮的小猴,它好像要爬上樹竿,可我不同意,它就急得直搖頭。我問它們:“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它們異口同聲地說道:“好啊!好啊!”我樂得直拍手。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晚上一回到家最先看到的就是它們四個,它們個個都笑得非常開心,好像在說:“夥伴兒,你回來了!”本來我總認為這些小動物是虛假的,並沒有什麼意思,但現在,我就不這樣認為了,它們猶如我的那些小夥伴,每天都陪着我,使我感覺有它們的那些日子,我每天都會過得非常充實,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捏橡皮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捏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