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橡皮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橡皮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玩橡皮泥》 

  你玩過橡皮泥嗎?當然玩過!是不是很幼稚?當然幼稚!玩橡皮泥是很“弱智”,但是它卻裝載着我豐富多彩的童年: 

  記得七年前,我生日。哥哥送給我一盒橡皮泥。看着這些軟軟的五彩繽紛的小條,我感到十分新鮮。可是我捏不來,一下子捏了一個八不像,看着亂七八糟的橡皮泥,我大聲地哭了起來。哥哥見了馬上給我捏了一個肥頭大耳的豬八戒。我破涕為笑,開心地直拍手:“哥哥好厲害,哥哥好厲害,給我捏一個孫……孫悟 ……空!”哥哥不敢有絲毫怠慢,馬上給我捏了一個逼真的孫悟空。我高興的露出幾顆白白的小牙。 

  該我做了。我磨呀磨,呀!一根長長的綠綠的東西呈現在大家面前。看到大家困窘的表情,我又想哭了,哥哥立馬說:“弟弟好厲害,捏了一根小黃瓜。” 

  我笑了…… 

  現在我長大了,對玩橡皮泥也感到反感,我雖然還能玩橡皮泥,但我卻回不到我的童年了,我懷念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玩橡皮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