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釘扣子 黃倩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釘扣子 黃倩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釘扣子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黃倩楠

  你們看,我的衣服好看吧!哎呀,怎麼掉了一個扣子,真是美中不足啊!我得趕快尋找我美麗的扣子,找啊找,找啊找,沒有找到,看來我要讓媽媽幫幫我了。

  回到家,我喊了幾聲“媽媽”都沒有人回應,看來媽媽又出去辦事了,我那可憐的衣服就沒人管了,唉!對了,我可以自己縫扣子呀!還可以在媽媽面前大顯身手,給她一個驚喜呢!

  說做就做,我開始忙了!我連忙找來針和線,原來這些小鬼藏在媽媽的房間里。哎呀,我怎麼把扣子給忘了!不巧,地上有點滑,我跑得還很快,撲通一下子就摔了個跤,真是人要倒霉的時候,喝口涼水都塞牙。我也不管那麼多了,勇往直前,把那些備用扣子都倒在桌子上,我翻,我翻,哎呀,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終於找到了,和我丟失的扣子一模一樣的。左手按住扣子,右手穿針引線,可剛釘了幾針,手就被自己扎出了血,唉,我平時是很惜命的,出一點血都不行,不過,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咔嚓”,門開了,原來是媽媽回來了,看我的樣子,又問明了情況,就說:“寶貝,媽媽來幫你釘吧!”不,我一定要堅持,堅持,再堅持!等着吧,我要做個成功的人士,哈哈!”這回呀,我可得小心點了,穿針的時候把手躲開,上上下下幾個來回,忙出來一身汗,但是終於大功告成!

  媽媽看着我成功地釘完扣子,傻乎乎連蹦帶跳的樣子,還誇我了呢!我心裡老美了!

您正在瀏覽: 釘扣子 黃倩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釘扣子 黃倩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