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釘扣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釘扣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和同學出去玩踢足球,我猛地一踢,足球飛了起來,但又落了下來。可是,我的扣子弄掉了,口子滾到溝里去了。回家后,我怕媽媽說我,就趁媽媽不在家時,自己便開始釘扣子。

  我先找出媽媽的針線盒,然後再找出和我衣服上一摸一樣的扣子。我找着媽媽的樣子準備開始穿針眼,我先舔了舔線頭,再捻捻線頭,然後就開始穿針眼,但是真眼太小了,怎麼也穿不進去,還把我的手給扎到了,十分疼痛。這時媽媽回來了,媽媽幫我穿了進去。我把扣子放在衣服上,再把針穿透,再穿的時候,有一個扣眼怎麼也穿不進去,這時我才發現是我的手擋住了扣眼,所以才穿不進去。

  縫完扣子,我真高興呀!媽媽誇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釘扣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釘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