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釘扣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釘扣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在穿衣服的時候,發現有一個扣子掉了下來,我非常着急。心想:怎麼辦呀?爸爸媽媽也不在家,可我也是個小大人了,應該學會一些本領幫爸爸媽媽分擔一點家務。於是我決定我要自己釘扣子。

  我準備了針、線、扣子,把線穿到針眼裡,可是在我穿的時候線頭就突然分叉了,我不能知難而退,一定得縫好。我把線頭咬了咬、搓成一個尖形才穿了進去,為了不讓線全部穿過去,所以要在線尾打結。先把扣子放在要釘的位置,然後把針從下到上透過針眼穿,接着再從上到下穿,這樣反反覆復幾次,扣子終於釘好了。為了是扣子更加牢固要再打結,最後用剪刀把剩下的線剪斷。

  看來做什麼事都得堅持不懈。

  指導教師:樊丹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釘扣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釘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