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釘扣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釘扣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不小心把自己衣服上的扣子弄掉了。正當我要讓做衣服很好的奶奶給我把扣子釘上時,又想到:我已經長大了,要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於是,我決定不麻煩奶奶給我釘扣子了,我要自己親自把扣子釘到衣服上。 

  首先,我讓奶奶給我演示了一遍,然後我就自己開始做了。可是,我生怕那尖的難以形容的針頭扎到自己的手指上。最後,在我自己內心的鼓勵下,我把線對準針眼穿進去。但是我穿了半天線也沒有穿進去,坐在旁邊的奶奶笑着提醒我說:“先把線放在嘴裡抿一抿,再把線頭捻尖。”於是,我按着奶奶對我說的做了起來,果然把線穿進了針眼。我又把兩條線對齊,再把線的末端在左食指上繞了一圈,用大拇指一搓,把線一?Y,一個結就打好了。 

  正當我要把扣子釘上去的時候,卻遇到了一個難題:扣子要釘在哪裡呢?我發現衣服上還有掉的扣子留下的痕迹,我把扣子放在上面,左手按着扣子,右手捏着針,把針從衣服裡面往上穿,就在針頭從扣眼裡鑽出來的時候,我一不小心針把手扎破了,鮮紅的血從手指上流了出來,奶奶心疼地說:“還是我來吧!”我想到自己已經下決心要學會釘扣子,怎麼能半途而廢呢?於是,我對奶奶說:“沒事,我還是自己做吧!”於是我甩了甩手指,忍着痛又幹了起來,我?Y出針,從上面的另一個扣眼紮下來,這反覆穿了幾次,我?Y了?Y扣子,覺得線綳得緊緊的,說明扣子縫結實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打了一個結,把線剪斷。 

  我終於學會了釘扣子,這使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不容易,還教會了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釘扣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釘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