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來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來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目中,有一種美麗的花,那就是夜來香。    “藍藍的天空……”我哼着小調,跑到山坡上去玩。突然,發現了一株奇異的小花,這株花看上去不太美,綠油油的葉子,像一艘精緻的小船,充滿生機,莖的上面有許多小花蕾。我想把這株小花挖出來,帶回去。我找來一根棍子,挖了一會兒,便把花兒挖出來了。我高高興興地捧着花回家。回到家裡,我把花放進花盆裡。我每天都給它澆水。奇怪的是,白天的時候,這株花花骨朵緊緊地閉着,晚上才展開花瓣。花里散發出一陣清香,使人感到十分舒暢。我經常拿着扇子不停地扇着,花的香味隨着氣流不停地吸入我的鼻孔,渾身舒服極了,頓時覺得這花兒十分美麗。 

  雖說我很喜歡這朵花,但我不知道這朵花叫什麼名子。我好奇地問爸爸:“爸爸,這花叫什麼名子呀?”爸爸說:“這花叫夜來香。”“怪不得夜裡那麼香呀!”我嘆道。我非常喜歡這朵夜來香。我把它放在書桌上。每次我做作業不想完成任務時,它垂着腦袋,好像在說:“不能這樣,你一定要做好。”每當這時,我總是鼓起勇氣,認真做。 

  啊!夜來香,我愛你!你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夜來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來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