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我能像孫悟空那樣會七十二變,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出無數瓶礦泉水,讓叔叔阿姨們把它送到雲南乾旱的災區,因為那裡的災民好久沒有喝到乾淨的水了,我要讓他們喝到既清涼又甘甜的水了。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出許許多多營養豐富的飯菜到那些貧困的山區,讓那些天天吃不飽飯的孩子痛痛快快地吃着美味營養的大餐。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雲彩,飄到花草樹木快要枯萎的地方,下一場大雨,讓植物重新煥發生機發揮它們的神秘作用。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千萬本有趣的圖書帶給那些連筆都買不起的小朋友們閱讀,雖然我會被翻得舊了破了,我仍然很開心。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小雨點,細細的滋潤大地,為我們綠色的家園默默地做奉獻。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可以實現願望,我一定會做好多好多的好事,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四年級:湯樂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