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今天心血來潮,特命齊天大聖教我七十二變的本領。你猜,我會變成什麼?可愛的貓咪?馴良的兔子?還是戴着墨鏡的國寶?嘿嘿,都不是。我這麼偉大,怎麼會變成這些俗物呢?請聽我娓娓道來吧:

  首先,我搖身一變,成了一位穿着白色連衣裙的旅行家——雲。伴着風姐姐,我首先來到了沙漠邊境的小鎮。太陽公公怎麼了?平時那麼和藹可親,可現在……只見太陽生氣地散發出刺眼的光芒,這裡的植物都無精打采地耷拉着頭,人們全都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一對衣衫襤褸的母女進入了我的視線,母親拿着小刀割破自己的手,以此擠出少的可憐的血給自己的女兒解渴。看到這,我不禁心酸的直抹眼淚,等等,一切都像變魔術般。人們在雨簾中歡呼雀躍,草兒貪婪的吮吸着甘露,在人們的歡呼聲中,我聽到了懺悔聲:“老天爺大發慈悲啊!原來這裡本來是個山清水秀、綠樹成蔭的小鎮。可我們被金錢蒙蔽了雙眼,大量砍伐樹木。這幾年,水也被我們污染。現在才醒悟過來,水乃生命之源,我們以後一定要珍惜水資源。”

  因為人類的過度採伐開發,把大地母親弄得傷痕纍纍,她怒吼着!咆哮着!地震,海嘯,火山噴發,都是她對我們的懲罰。於是,我又變成了一個隱身的酷似電飯煲的東西。它有何妙用?別著急,繼續往下看。我來到了一個城市,看起來車水馬龍,欣欣向榮的樣子,但千萬不要被這表面現象迷惑了。其實這裡烏煙瘴氣,臭氣熏天。到我大展神通的時候了,我先把水吸到了肚子里,味道不咋地,再由過濾器進行分解,再把水吐了出來,髒東西被分解成了二氧化碳噴出來。垃圾也被我變成了樹苗。這下可好了,湛藍的天空,終於不會被車尾氣捅出一個個難看的窟窿,也不用再穿帶有補丁的衣裳了。

  戰爭迫使小孩過早的拿起武器來保護自己,使小孩臉上再也看不到笑臉,使小孩永遠失去了父母的愛,過着每天擔驚受怕,顛沛流離的日子。所以,我又成了安琪兒(天使),宙斯慷慨地把潘多拉的盒子借給我,我輕輕揮舞着手中的魔棒,把飢餓、戰爭鎖進了盒子里,又抹去了孩子們腦中傷心的記憶。現在,異國和平共處,孩子們可以無拘無束的生活着,隨處可聽見一陣歡聲笑語……

  無論有沒有法力,我都會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六年級:李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