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我常常想,假如我會七十二變那該多好啊! 

  晚上,我睡在床上,遐想着如果我會七十二變,像孫悟空那樣的話。 

  迷迷糊糊的,我覺得自己真的、得有了七十二變。我樂得一蹦三尺高,一下子跳到了窗外,跳到了雲朵上,自由自在的飛着。飛到了江邊,看見昔日清澈的江水怎變得如此混濁?以前在水裡歡快的魚兒,怎會變成一條條都肚皮朝天?我自己一看,唉……江邊又是染色廠,又是化工廠,又是煉油廠……這些工廠的廢水都排進江里,怪不得江水會變得如此渾濁不堪。怎麼辦,我思索着。猛然地想起自己現在已經是擁有七十二變了。我吹一口氣,六台嶄新的新機器展現在我眼前。這是新式的“污水凈化器”。這台機器上有一根管子,只要把它放入水中,再按一下上面的紅色鍵,污水就可以凈化了。我按照說明書的做法,嘿你忽然,江水又恢復了以前的容貌了,魚兒又活蹦亂跳了。我欣賞着自己的傑作,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騰雲駕霧,在空中遊盪。我來到了黃土高原。這裡由於土壤緣故,樹木無法種植,常常會引發沙塵暴,渾黃一片,動物稀少,荒無人煙。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靈機一動,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寶葫蘆,把黃土高原的土吸進了寶葫蘆里。飛到平原上,在寶葫蘆里裝入肥沃的土質,把它帶到黃土高原。然後我在飛到大海,裝了滿滿一葫蘆的水,又飛回黃土高原,把水傾斜地倒下來。頓時,黃土高原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有在上面種上了樹木的種子,但我又想,這樣的生長速度也太慢了,於是我變出了許多快速生長劑,把它們全部噴下去,不到幾秒功夫,這些種子都變成了大樹,我飛到空中,看見這番情景,如釋負重,開心極了。 

  忽然,我像着了魔一樣向下墜。我睜開眼睛一看,咦?我怎麼在家裡了?媽媽正看着我說:“這傻孩子,有做什麼美夢了?把你樂成這樣? 

  我笑了笑,是呀,這個夢真得好有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