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乳山市馮家中心小學

  三年級一班 姜雨坤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想變成一副良藥,一場大雨,我還想變成善良正義的忍者神龜,可愛聰明的多啦A夢……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想變成一副良藥,送給親愛的爺爺,為他去除病痛,恢復健康。讓他能像年輕人一樣游泳、爬山、旅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想變成一場傾盆大雨,去滋潤西部乾旱地區的每一寸土地,使那裡長出綠綠的草,開出香香的花。讓那裡的孩子能喝上純凈、甘甜的水,每天都能洗上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想變成忍者神龜,當壞蛋欺負好人時,我會和夥伴們從天而降,拿起正義的武器,讓壞蛋不戰而逃。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想變成可愛的多啦A夢,我會通過時光隧道,來到汶川大地震的前一天,告訴那裡的人們即將發生地震,要保護好自己。讓那裡的父母不失去可愛的孩子,讓那裡的孩子不會失去慈愛的父母,讓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溫暖的家。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還想變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