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北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北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在夢裡夢見了我正在寫作業,突然一陣狂風把我卷到了北極,那時我還穿的很少。

  我在那凍得直發抖,我發現我已經到了北極。考察員叔叔剛好從這路過,他看見我就把我帶到了他們的考察站。考察員叔叔把我穿暖和了,就帶我進入了他們的飛船,只聽嗖——的一聲,就帶我到了北極冰川。那裡的天氣可真惡劣,狂風不停地叫着,突然看見北極熊正在捕捉海豹,北極熊看見了我們就向我們撲來,考察員叔叔看到這一幕,就趕緊啟動飛船快速地轉移,我一會就看到了企鵝部落,一個個挺着大白肚皮,走路還搖搖擺擺,那樣子可真逗人呀!

  最後,考察員叔叔帶我做地下電梯,我們來到了地底世界,我看見了許多閃閃發光的寶藏,有金子、有銀子、還有各種名貴的礦石……

  早晨醒來,才發現,這原來是一場夢,不過以後我也要當考察員。讓我的夢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北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北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