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2050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2050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了2050年

  江山市中山小學

  三(3)班

  鄭凱天

  指導老師:祝宇酈

  聽說王博士發明了時光機。第二天一早,我就來到了他的實驗室,要見識見識他的新產品。只見他笑眯眯地問我:“小朋友,你要到那一年?”我不假思索地回答:“2050年。”他打了一個響指,我一下子飛入了時光隧道。幾秒鐘后,我落在了一個既陌生又似曾相識的地方。

  我站在一條緞子似的須江邊。這兒的河水清澈見底,魚蝦成群,江面上有幾隻水鳥歡快地戲水;兩旁樹木鬱鬱蔥蔥,繁花似錦,鳥語花香;成群的大雁排成人字形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上方。這兒真是一個天然氧吧呀,我不禁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不遠處矗立着一座須女神像,見證了家鄉對於環境保護的風雨歷程。

  我徒步走向爸爸所在的化工廠。這兒曾是有名的“污染大廠”。高高的黑煙囪,濃濃的氨水味……可現在,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科學家已經發明了一種可以把有害物質轉化成無害物質的機器,讓各個工廠都脫了黑帽子,換上了水蒸氣環保帽,讓空氣每天煥然一新;白色垃圾已經不知去向,清潔工連影子也沒見着,而地上卻一塵不染的。哇,2050年是那麼乾淨!

  我真希望2050年快快來到啊!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2050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205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