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來到了一個美麗星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來到了一個美麗星球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在看電視,突然,一陣風吹過,把我帶進了一個美麗星球。

  這個星球就像一個大草原,有許多的花花草草,可美麗了!小溪甜美的歌聲把我吸引了過去。呀!竟然有外星人!我真怕它不歡迎人類。有一個外星人向我走過來,我急出冷汗,它握了握我的手,對我說:“你好,我們很歡迎人類,來到我們星球,我叫星星,你呢?”我笑着回答它:“很高興認識你,我叫真真。”這時,我的心情放鬆了下來。它把我帶到了一個地方。哇!這裡真是一個零食城堡,我正想吃的時候,聽到了媽媽的聲音。

  “真真,真真,快起床”媽媽在叫我,我一醒來,原來在做夢。我真希望真箇美夢一直做下去!

  五年級:符文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來到了一個美麗星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來到了一個美麗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