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四川災區的孩子們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四川災區的孩子們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災區中的孩子們: 

  你們好! 

  或許這封信會讓你們想起以前美好的回憶,是啊,在我們上課的的時候,你們的生命有可能被無情、可怕的地震無聲無息的奪走,再也不能拿起筆,跟我們一樣學習了…… 

  在災區的孩子們,我也要告訴你們:要堅強!你們要永遠記住,我們是中國人,至死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公民,身軀里流淌的是中國人的血!我們是龍的傳人,龍,是至高無上的,它不會向命運屈服!多少災難,我們中國人都挺了過去:唐山、邢台大地震、今年開始的南方雪災……我們不是都挺了過去嗎?所以,你們一定要加油啊! 

  最後說一句:“舉國上下都為四川災區擔心,我們眾志成城,抗震救災。災區中的孩子們,我們永遠和你在一起。 

  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 

  李子煬 

  2009年5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致四川災區的孩子們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四川災區的孩子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