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紋川災區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紋川災區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紋川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不覺,震后已經一周年了。不知震后的你們過得怎麼樣呢?生活可好吧?學習環境相信也有了較大的改善了吧!作為遠方的朋友,我非常的想念你們,在學習的間隙里,我總會思念你們。

  朋友們,我相信在黨的親切關懷和全國人民的熱情幫助的情況下,你們的家園重建工作進展得一定十分順利吧,你們那裡的學校也一定恢復正常了吧!不知你們現在的學習進度怎麼樣?想必也都進入了複習、準備考試階段了吧!

  朋友,你想知道我們的學習情況嗎?我告訴你吧,我們在一個月之前已經把六年的學習任務完成了。早早地進入了總複習了。不過,現在的學習非常緊張,比學新課時還辛苦很多。天天都有大量的作業要做。語文、數學、英語,各科的老師都抓得非常緊,每一天的作業好像怎麼做也做不完的,老實說我真的有點累了。不過,再苦再累我也不會退縮。因為我決心要考上重點中學。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吧:6月13日,我們就要參加滄中考試了。因此,同學們都加倍努力,做好最後的衝刺。我多麼希望我能考上啊!

  朋友們,你們那邊是否進行了“六一”慶祝活動?我想一定有的,因為黨和全國人民都很關心你們。告訴你們,我們學校今年的“六一”慶祝活動辦得非常好,同學們都過得非常高興。因為今年除了有文藝節目和遊園活動外,分得禮物特別多。有吃的,有用的,聽說是一名大老闆的贊助呢!

  此致! 

祝:

  學習猛進!身心愉快!早日修好家園!

  遠方的朋友:XXX

  6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紋川災區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紋川災區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