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來自上海閘北區童園實驗小學四(7)班的張政,當同學們沉浸在假期盡情玩耍的快樂中時,當大人們熱火朝天地迎接春節時,我想我得抓緊時間給你們寫封信,以送上我節日的慰問和祝福! 

  “每逢佳節倍思親”。你們中的好多人可能在“5.12”大地震中痛失了親人,甚至有的小朋友還成為孤兒。當別人歡天喜地過節時,你們可能還沒有從痛苦中走出來,還處於悲痛之中。我期待你們早日走出陰影,堅強地生活下去。生命最可貴,身體是本錢。你們失去了親人,但我們的父母就是你們的父母,我們的兄弟姐妹就是你們的兄弟姐妹,我們的朋友就是你們的朋友,我們都是你們的親人。你們損失了許多財產,甚至一無所有,但只要你們需要,全國人民都會伸去援助之手。何況,你們與我們一樣,都是祖國的希望和未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只要我們保重身體、好好學習,早日成長為祖國的棟樑之材,就會建成更加美好的家園,建設更加富強的祖國。災區的小朋友,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張 政 

  2009.1.18 

指導老師:張領

您正在瀏覽: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