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電的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晚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我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一放下書包就開電視機,咦,怎麼回事,遙控器怎麼沒反應啊?媽媽在一旁幸災樂禍地說:今天停電,“去看書吧”。我頓時像閹了的皮球,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嚷道:“停電停電,煩死了!”只好無可奈何地從書包拿出作業本寫起來。作業剛做完,奶奶來了,對我說:“敏敏,你在家啊,你姑媽出院了,去看看吧。”我應了一聲,就衝出家門,幾步就到了姑媽家。姑媽正在唉聲嘆氣呢,眼睛通紅。我就做了個鬼臉給她看,姑媽撲哧一聲就笑了:“你這個淘氣包!”我嘴巴一刻也不停,把自己在學校里好玩的事講給了姑媽聽,看着姑媽哈哈地笑,我也覺得特別的開心。一看鐘,快六點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姑媽,並答應明天再來。從姑媽家回來,還沒進家門,就聞到一股飯菜香。我直奔廚房,媽媽在炒菜呢,“媽媽,真香啊,我來幫你吧。”我說。媽媽輕輕地摸了一下我的頭說:“好,這碗白菜你來炒。”我炒,弟弟燒火。姐弟聯手,一陣手忙腳亂就聞到了陣陣香味。天漸漸暗了下來,爸爸邊點蠟燭邊說道:“燭光晚餐,現在開始,”雖然光線很差,但我們全家都有說有笑,非常開心。那個晚上沒有電視劇的嘈雜聲,沒有廣播的喧囂聲,但那是我度過的最快樂的一個晚上,我想大聲說:“停電真好啊!”

  四年級:紫紅顏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