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頤和園划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頤和園划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風和日麗,蔚藍色的天空中飄浮着幾朵白雲,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湖面上微波蕩漾,泛着金光,非常吸引人。我和哥哥,嫂子、媽媽、姑姑一起去頤和園划船。

  買完票后,我們坐在一挺綠色的小船上。看見湖裡清澈見底的小魚。我高興極啦。

  我們決定我來當開船者,哥哥來當船長。剩下的人只能當旅客啦,我們的目標是十七孔橋剛開始我們看見了一座橋我們都以為那裡就是十七孔橋呢。走近了一看才知道那隻不過是一個座普普通通的石橋。令我們失望極啦。哥哥驚奇的發現十七孔橋在左邊我們使大馬力十七孔橋開去果然那裡就是我們想去的—十七孔橋。接着,我們就到了十七孔橋的橋洞里,橋洞里的風使人神清氣爽,我們的遊船劃到了一個石橋下面,“哎呀,好險啊!”原來我們差點和大船來個“親吻”。轉了一圈就回到了碼頭。

  昆明湖的水真綠啊!像翠綠的翡翠。一艘艘船的倒影,接連出現在湖面上,好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我們都已經疲勞啦。我們在笑聲度過了這次的節日。我真希望有時間再去頤和園划船。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依安縣三中初一:劉瑛琪

您正在瀏覽: 去頤和園划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頤和園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