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未來的2749年,人們的寵物可和現在的大不同。

  在2749年以後,每個人剛出生就有一個蛋,這個蛋是幹什麼的呢?是什麼蛋?有什麼用?下面我來一一為你揭曉。

  首先,它不能吃,我說了,出生就可以去“蛋蛋舍”領取它。它是個寵物蛋,可以孵化出小寵物,不過要在十年內畫上你想要的寵物的樣子,畫的可以像羽毛一樣柔軟,也可以像鋼鐵一樣堅硬。還要在蛋上寫上它的名字、性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等,蛋上面都有表格。當然,你也要塗上顏色。

  要它出生得放在水裡,放一天,就有一個你自己創造的個性寵物誕生了。

  它出生后,可以像狗兒、貓兒一樣跟着你,如果你不想帶着它們上街,可以把它們放在家裡。如果你覺得讓它們走太累,可以把它們放入口袋裡,因為它們可以很小很小,只有5厘米,很適合放入口袋。

  到了我長大,我要發明它,為人們帶去快樂,不過,我要現在好好學習才可以。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四年級:溫淑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