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失去自由的動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自由的動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失去自由的動物 

  臨澤縣板橋學區友好小學二年級:陳學瑞 

  前幾天我和媽媽去菜市場的後院去看錶演,裡面有好多動物,獅子, 老虎, 山羊和小猴子只不過個個都在籠子里沒精打採的。表演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老虎高空走梅花庄”,老虎看着高高的梅花庄很害怕,訓獸員看見了老虎害怕了,就拿着鞭子去打老虎,老虎不但沒還手,還後退了好幾步!哎!當年威嚴無比的老虎都害怕我們人類!動物們都被關在籠子里不能感受外面溫暖的陽光,不能感受外面柔和的細雨。 

  大家想一想,如果那些動物是我們,訓獸員是動物們他們經常用鞭子來打我們,我們會好受嗎?當然不會的!所以我們不能再讓動物們受委屈了,動物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比金錢更重要,這樣的朋友用金錢是買不到也換不來的應該保護動物讓動物永遠做我們的朋友,永遠,永遠…… 

(指導老師:柳海琴)

您正在瀏覽: 失去自由的動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自由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