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真有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很有趣。我有時做家務,有時玩電腦,有時看電視,有時唱歌、跳舞……

   有一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那是暑假的一個早晨,我一起床,媽媽就對我說:“我們去游泳好嗎?”“太好了!”我歡呼着,我和媽媽興奮地到長城游泳場游泳。

    來到游泳場。我和媽媽換好游泳衣,媽媽讓我先用水拍打一下身體,這樣就不容易感冒了。可是我還沒有學會游泳,有點害怕。我從台階慢慢走下去,走到水深的地方,越來越害怕,我趕緊跑回台階上。媽媽說:“不用害怕,我教你怎樣游泳,下水吧!”我扶着媽媽的手,又走到水池中。媽媽說:“你先放鬆,再把手指併攏,然後用手掌撥水,腳也一起用力蹬水,像青蛙那樣游泳就可以了。你試試看。”

    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去做,呵!我果然浮起來了。還遊了一米遠。我非常高興,可是忘了撥水,我很快就沉下水了。媽媽猛地一下把游泳圈推了過來,我一下子接住了游泳圈,扶着游泳圈慢慢地游着,再也沉不下去了。我和媽媽遊了兩個小時,覺得累了,可是很開心!可惜我還是不敢放開游泳圈,媽媽說:“不要緊的,下次游泳大膽一點,一定會學會游泳的。”

   這次游泳我知道了游泳真不容易,可是非常有趣。我以後一定要學會游泳!

您正在瀏覽: 游泳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真有趣 暫無評論